青山城下的梧桐妖

【盾冬】队3是一把甜甜玻璃渣(突如其来的煽情10题)

RJ最爱叉烧包:

1. Steve是完美的,他唯一的弱点就是那双蓝眸子里的一抹绿色。 
 
2. 在别人眼里他是无所不能的美国队长,但他只想做Bucky眼里的Steve。 
 
3. 70年前Bucky是Steve的铠甲,70年后冬日战士是美国队长的软 
肋。 
 
4. Steve爱着Bucky,爱的从来不仅仅是一个曾经,只要他的名字出现,Steve就会回到16岁,回到那段埋在记忆深处的时光。 
 
5. 对于Steve来说,Bucky不仅仅是Bucky,是家,是漫长时光前的另一个自己。 
 
6. 多年前苏联人把他从雪地上带回基地,他从Bucky变成冬日战士,多年后Steve把他从战场上带回家,他又从冬日战士变回了Bucky。 
 
7. 当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相互扶持着走出战场时,他们的影子和多年前的Steve与Bucky重合,灵魂在时光的无奈和战争的苦痛里千疮百孔,支离破碎,心却一如当年清澈少年时,从未改变。 
 
8. 人永远赶不走心里好好藏着的那个人,Bucky的无忧世界里,Steve是他最想保护的小软弱,冬日战士的灰暗生命里,美国队长是他最明亮的阳光。 
 
9. Steve不会再一次放开Bucky的手,正如他许诺会陪伴Bucky一直到时间的尽头。直到他生命的最后一秒。 
 
10. 如果可能的话,等他们累了就退休吧,回到布鲁克林的老房子里,养一条大狗,或者几只流浪猫,每天早晨两人去遛狗的时候,Steve会在报亭边读着今天的早报,像每一个爱国的老头子一样忧国忧民,Bucky就去菜市上买六个新鲜熟透的黑布林,回去分给楼下买花的邻居姑娘,每天送牛奶的黑人小孩,分给楼上耳朵有点背的老夫妇,剩下两个,他们一人一个。Bucky操作着没有力量但却灵活轻盈的假肢做简单的早饭,Steve细心地给狗狗剪指甲,两人会在饭桌上互相调侃,毫无顾忌地大笑。墙上挂着的伤痕累累的盾牌和机械手臂代表了他们最辉煌,最英勇的战绩,但双人床边相框内那张已经泛黄的黑白合影,却承载了他们整个青春与灵魂。他们的名字头靠头被写在相片的背面,再也分不开,再也分不开。

评论

热度(47)